close

【大頭針】做標本好用,又方便。

ykYSzX5F6jgnQdoqpGNX5w.jpg 

 

台南地區的蟲友可面交。

 

外縣市的蟲友找幾個一起合夥買會比較省運費哦!

 

重點來了:

1.    隨時可以買到,不用預約、排隊

 

2.    1盒有1000支,那要多少錢呢???

 

之前有一位自稱是我好友的"",說他知道哪裡有在賣,要幫我去買,

 

還說那個地方很不好找,而且還很""買得到,

 

甚至有時候還要先預訂;在他費盡"千辛萬苦"買到後,

 

一盒是300元,當下我是真的很謝謝他幫我跑這趟。

 

可是後來...我在西門路上看到了一模一樣的東西,

 

但是價格卻只要200...我傻住了...原來這就是你口中所謂的好朋友嗎?

 

100元的損失是小事一件,但這種被朋友欺騙的感覺真的很差...

 

虧我是這麼的相信你,我對你非常失望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yv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